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我們一起 實現美好城市 主頁 En
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敢想未來 實踐改變 鼓勵同行
愛家
兒童及家庭服務
夢想
青年服務
護老
長者照顧服務
關愛
殘疾人士綜合服務
希望
精神健康服務
豐盛
50+悅齡服務
健康
醫療健康服務
共融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宜居
環保及綠色生活
公義
社區發展服務
進步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卓越
僱員服務顧問
總覽 活動 影片 相集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進步
播放
我們的想法

讓自己進步,豈只一條路。我們矢志推廣「全人發展,終身學習」,協助社會不同年齡人士學習新知和多方面發展,在每個階段銳意求進,充實人生。

我們的服務

我們透過全人發展中心、專業人才培訓中心及學校項目團隊,為幼童舉辦學術及藝能提升課程,為學校提供課後及家長支援服務,並為在職人士舉辦專業培訓,配合知識型社會發展,與時並進。

我們的實踐

成人專業課程

為機構及團體舉辦專業知識的課程及僱員培訓。

幼兒及兒童課程

我們在發掘及培養幼兒學習興趣的工作上一直孜孜不倦,透過各類活動及班組,以及涵蓋視覺感官、音樂發展、運動技能、舞蹈、語言發展和學習效能等課程,促進幼兒及兒童發展多元智能。

親子課程

我們透過舉辦體操、音樂、美術及烹飪等不同類型的親子課程,讓幼兒學習團體相處及遵守紀律,並從中增強滿足感和自理能力,培養獨立個性。

學校支援服務

學校、家庭及社區三方面的緊密合作是發展青少年的有效良方,我們為全港超過250間中、小學及幼稚園提供各種服務,包括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、區本課後學習及支援計劃、特殊學習需要兒童支援服務及家長講座等,以促住校方、家長和社區的連繫。

實現美好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