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我們一起 實現美好城市 主頁 En
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敢想未來 實踐改變 鼓勵同行
愛家
兒童及家庭服務
夢想
青年服務
護老
長者照顧服務
關愛
殘疾人士綜合服務
希望
精神健康服務
豐盛
50+悅齡服務
健康
醫療健康服務
共融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宜居
環保及綠色生活
公義
社區發展服務
進步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卓越
僱員服務顧問
總覽 活動 影片 相集
50+悅齡服務
豐盛
播放
我們的想法

50後開展的人生另一個半場,與其放慢腳步,不如永不停步。我們與50後人士一起探索生命各種可能,連繫社會各界共進同行,豐盛的悅齡生活由此而生。

我們的服務

「入五」是人生重要的轉捩點,揭開了另一個半場的序幕。50+悅齡服務銳意為50+人士創造豐盛的生活,並提供一連串嶄新服務,包括香港首創專為50+人士而設的「50+好生活」、提供持續學習課程的「悅齡薈」以及「HK50+我最喜愛品牌選舉」。我們將透過與不同持份者合作,為50+人士開拓更多貢獻所長的機會,並積極鼓勵政府、商界及社會一起參與推動年齡友善社區,共同建立更美好的城市。

我們的實踐

HK50+我最喜愛品牌選舉

要締造豐盛美滿的人生下半場,需要政府、商界及社會合力參與。我們為50 +人士及商業市場首創的「HK 50+ 我最喜愛品牌選舉」,是全港首個亦是社會服務界唯一一個專為50後人士而設的選舉,意義深遠。2016年第一屆選舉收集了超過兩萬位50+人士的意見,以一人一票的形式選出最愛品牌。

「躍動觀塘健步行」活動

方便走動的「好.易行」社區是美好城市的重要一環,50+ 悅齡服務將邀請居住觀塘的50+ 人士,按路線的可行度、有效度、舒適度及宜玩度四項指標,一起尋找區內三條「好好.行」路線,再配合手機應用程式及多元形式推介,讓全民一起躍動觀塘,活出健康,合力建設年齡友善的環境。

實現美好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