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我們一起 實現美好城市 主頁 En
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敢想未來 實踐改變 鼓勵同行
愛家
兒童及家庭服務
夢想
青年服務
護老
長者照顧服務
關愛
殘疾人士綜合服務
希望
精神健康服務
豐盛
50+悅齡服務
健康
醫療健康服務
共融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宜居
環保及綠色生活
公義
社區發展服務
進步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卓越
僱員服務顧問
總覽 活動 影片 相集
醫療健康服務
健康
播放
我們的想法

自主健康,自己得益。我們推動市民關注健康及建立有益身心的生活方式,提升全人健康,建設健康城市。

我們的服務

健康的生活是邁向身心健康的鑰匙。我們會透過不同的方式鼓勵市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,為自己的健康負責;並提供一站式跨專業的基層醫療服務,讓市民在公營醫療系統以外,無論在預防疾病,治療到疾病管理,都能在社區得到便利及優質的醫療照顧。我們亦會積極與不同的持份者協作,共同構建健康城市。

我們的實踐

我們的醫療健康服務是市民與醫療系統的第一個接觸點,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團隊通力合作,發展出一站式的綜合醫療健康服務,為市民提供中醫、西醫、牙科、物理治療、營養諮詢、足病診療及臨床心理服務。

我們同時設立護士診所及安排社工特別支援長期病患者及其家屬,協助他們提高疾病管理能力及改善生活質素。此外,各團隊亦協力推廣社區健康教育,積極與地區團體及企業合作,以外展形式、講座、展覽、健康諮詢及小組活動等提供清晰正確的最新資訊,推動市民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。

我們更積極與政府及其他公營醫療機構合作,提高醫療健康服務的效益;亦致力開拓創新服務,加強與社區合作,倡導造福社會及公平的健康政策。

實現美好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