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我們一起 實現美好城市 主頁 En
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敢想未來 實踐改變 鼓勵同行
愛家
兒童及家庭服務
夢想
青年服務
護老
長者照顧服務
關愛
殘疾人士綜合服務
希望
精神健康服務
豐盛
50+悅齡服務
健康
醫療健康服務
共融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宜居
環保及綠色生活
公義
社區發展服務
進步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卓越
僱員服務顧問
總覽 活動 影片 相集
青年服務
夢想
播放
我們的想法

我們以廣泛全面的服務,鼓勵年青人自主、自強及自愛,協助他們實踐理想;我們與跨界別合作為年青人開拓發展機會,鼓勵年青人熱愛生命,關心社會,活出自己的人生。

我們的服務

我們相信每位年青人都擁有個人特質和潛能,在他們成長和發展的過程中,透過不斷的體驗和實踐以探索及發揮這些特質及潛能。我們透過全面而多元的服務,邀請跨界别合作為年青人開拓發展空間,鼓勵他們熱愛生命,關心他人,並積極參與社區。

我們的實踐

「第六屆正能量青年選舉」頒獎典禮

我們創辦的「正能量青年選舉」自2012年開始在觀塘區舉行,由學校老師、社工及朋輩提名出色的中學生參加。為了鼓勵年青人向目標進發,藉此尋找喜樂人生,「第六屆正能量青年選舉」將以「信.堅持」為主題,除了宣揚根據「正向心理學」理論所歸納的正能量特質,鼓勵年青人付諸實行以掌握「充實生活」(Engaged Life)外,我們更邀請了藝人張彥博先生(Bob Cheung)擔任正能量大使,以他決心發展演藝事業的故事和堅持,啟發年青人作正面的學習。

日期:2017年7月7日(星期五)
時間:晚上7時30分
地點:九龍觀塘翠屏道3號一樓禮堂

實現美好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