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我們一起 實現美好城市 主頁 En
未來城市 城市未來 敢想未來 實踐改變 鼓勵同行
愛家
兒童及家庭服務
夢想
青年服務
護老
長者照顧服務
關愛
殘疾人士綜合服務
希望
精神健康服務
豐盛
50+悅齡服務
健康
醫療健康服務
共融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宜居
環保及綠色生活
公義
社區發展服務
進步
全人發展及專業培訓
卓越
僱員服務顧問
總覽 活動 影片 相集
殘疾人士發展及共融
共融
播放
我們的想法

透過參與,成就快樂。我們積極協助殘疾人士就業,推動「尊重不同」的態度,創造包容接納的環境,實踐和而不同,平等共融。

我們的服務

我們打破固有思維,在尊重個人獨特性之餘,宣揚不論傷健均可貢獻社會的訊息,推動有利參與的共融環境。

我們同時為殘疾人士提供不同種類的職業復康訓練、就業支援及發展個人能耐的項目,協助殘疾人士就業,透過工作肯定個人能力外,更與社會重新連繫。

我們的實踐

「傳愛‧共融」義工計劃

我們將為參加計劃的殘疾人士及公眾提供有系統的義工培訓,並組成「探訪天使」隊伍,關心缺乏支援而長期住院或入住院舍的長者及殘疾人士,推動殘疾人士參與社會和傷健互動,身體力行將愛心傳遞。

「思藝手作」共融計劃

我們將透過計劃推動藝術創作及趣味學習,同時為殘疾人士創造新穎的工作機會。殘疾人士受訓後可擔任手作導師,主持「手製皮革品課程」,以手藝賺取收入外,更可透過互動學習增加個人的成就感。

「百人手作大聯盟」暨共融嘉年華

我們將應用「皮革工藝」及「社交媒體」兩個元素提高公眾對「共融」的關注和支持,透過推廣手作達人(殘疾人士)擔任皮革工藝導師的故事,促進「機會‧共融‧參與」的社會精神。我們期待在2017年10月22日於將軍澳東港城與大家一起同創紀錄:超過100人同一時間創作皮革精品,並由殘疾人士親自帶領參加者完成。詳情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,加入「百人手作大聯盟」!

查詢電話: 2703 6670

www.facebook.com/LetsGetTogetherHK
實現美好城市